close
阿公又住院了~~
是滴~才出院兩天又因為發燒及尿管阻塞又住院了~
聽說到了急診~還有血尿的情形~
被診斷是泌尿道感染~
今天剛好是中秋節~~是團圓的日子~可是阿公住院~
所以大家都到醫院去探望阿公~
沒想到我們才剛踏進病房的時候~
我就看到了我最不想看到的~
就是阿公躺在病床上採頭低腳高的姿勢~
這代表~阿公的血壓掉了~~~~
我看到了醫師助理跟護士在病床旁~
就急著問阿公的狀況是怎麼回事~
剛好阿公的主治醫師今天值班~所以我就要求要解釋病情~
上次阿公是因為肺炎才住院~出院後因為有攝護腺肥大的問題所以帶著導尿管回家~
這次是因為發燒跟泌尿道感染的問題所以住院~
之前住院血壓都是ok的~但這次血壓掉到80幾我就覺得慘了~而且血糖又飆到三四百~
老人家阿~就是不能住院~想阿公一輩子都沒住過院~這次一住院~~就一個月內住了三次~~
這樣的折騰~看了我真的很心疼~
下午三伯還跟我說~阿公現在這個樣子~~
你要結婚的時候不知道他能不能去呢~~~
我聽了更難過~~~
我要嫁的時候~阿公您也要看著我嫁出去阿~~
您一定要趕快好起來阿~~~~
晚上老爸要離開醫院的時候~阿公的血壓也才90幾~~血糖也是3百多~吼~~真的很擔心~
後來離開醫院回奶奶家看奶奶的時候~
又發現奶奶的右手因為煮東西被燙到一大片的傷口~~~
我看了差點沒昏倒~~
怎麼回事?為什麼還要讓已經要90歲的奶奶自己煮東西呢??
燙了那麼大的傷口~為什麼還讓她亂擦藥?竟然讓她擦已經過期的藥膏?????
我真的很生氣~雖然我不能對跟爺爺奶奶同住的那兩位長輩說甚麼~
畢竟他們也是長期的照顧他們兩老~
真的很無奈~
我馬上衝到藥局~去買了優碘~藥膏~棉棒~~回來幫奶奶的傷口換藥~
然後那些甚麼該死的過期藥膏我全部都把它丟了~管他是誰的藥膏~
然後教奶奶要先用甚麼消毒~擦哪個藥膏~不要再亂擦了~~~
從小我就是爺爺奶奶帶大的~~~
看他兩老這樣我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級心疼~~~
恨不得自己有魔法~可以馬上把他們倆的疾病傷口馬上搞定~~~
現在也只能祈禱爺爺感染趕快可以控制下來~穩定狀況~
奶奶的傷口趕快好~
這樣我們才能放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