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說阿公今天應該出院了吧~
所以晚上下班後打了電話回去問問看~
沒想到阿公是出院了~~~
可是叔叔他們把他送去了護理之家~~~~~
我聽了傻眼~
為什麼要送去護理之家呢?
在叔叔家沒辦法照顧我爸不是已經說要帶來我們家照顧了嗎?
怎麼會這樣?
不是所有的護理之家都不好~
可是偏偏他們選的那家我去打聽的結果就是不是很好阿~
阿公又有糖尿病~耳朵又聽不到~
萬一因為聽不到別人說的沒法配合~會不會像我之前在其他地方聽到的一樣被工作人員偷打~或捏到黑青阿~?
想到我就很擔心害怕~
又怕阿公不配何人家翻身或其他治療~
萬一身上多了壓瘡或傷口怎麼辦?
他有糖尿病傷口很不容易好耶~~~
他身體那麼虛弱~萬一又不肯吃東西會不會營養不良?
如果被插鼻胃管他一定會反抗一直拔~那很難受耶~
萬一掙扎不配合~被約束怎麼辦~
好多好多的擔心~~想到每一樣都覺得心裡超心疼~
知道醫療越多越會擔心~
心裡揪成一團~偏偏明天還要上班~後天才有放假~
不然我大概晚上一聽到就會飆回去看阿公了吧~
老爸明天就會先回去看阿公~
我後天放假就回去看他~~
一整個就只有擔心~~~~~~~
老天爺阿~不要這樣折磨我阿公阿~~~`
讓他趕快好起來恢復健康阿~~~~~~~
我想~我訂婚阿公要來參加可能有點機會渺茫了~
我只希望他能趕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