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章引用自


以下是他個人資料:

姓名:小哆哆
年齡:剛滿二歲
特色:眼睛顏色是琥珀色很美.短毛腿長
記錄:未結紮.未晶片.今年已打八合一(有記錄本)
個性:頑皮的年紀.但其實個性乖巧愛黏人
認養條件:
不要學生.正常工作經濟穩定.同意認養後請植晶片並做結紮手術.

狗在哪?
目前住在我家大陽台.跟阿暴當鄰居.位置在北縣三重市.
體重喔?我不知道耶..約三公斤吧.

有任何想了解狗狗多一些的問題歡迎發問~

謝謝旺旺麻帶哆哆去做所有的檢查..
包含心絲蟲、眼睛、關節、寄生蟲...等等都沒有問題

是一隻非常健康的狗狗喔~~
願意給哆哆一個溫暖的家的朋友...
請留言喔~~

========================================
有想認養哆哆的朋友請回答以下問題)喔~謝謝你~

1.您的大名(or如何稱呼您)?
您的年紀及職業?
如何聯絡您較方便呢:
電子郵件/電話/其它:

2.您的居住縣市?
是否在外租屋?房子是公寓或者透天?狗狗的活動空間設定在哪裡呢?
家人/房東/室友,是否同意飼養寵物呢?

3.未來的生涯變動難以避免,是否已仔細想過飼養寵物的後續問題呢?
(例如:搬家/出國/結婚/懷孕生子/等等,狗狗要如何安置?)

4.您家中目前有養狗嗎?性別是?已飼養多久?是否每年接種預防針?是否結紮?

5.目前家中的狗狗採用何種品牌的飼料?

6.有無幫寵物拍照放置於部落格或網誌的習慣?
若有部落格,網址為:
是否願意在認養狗狗後與我保持良好聯繫,可以讓我偶爾關心狗狗的近況?
(不會無故且密集的打擾,即使只是寄來幾張生活近照,我會很開心的。)

7.您是否已經詳細閱讀與了解認養文之內容呢?

以上是自我介紹參考格式,這是了解您的第一步,感謝您的配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