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訂婚了~~
感想是~~怎麼這麼忙阿~~~
從早上一直忙到晚上~連飯都來不及吃~~
感謝豆陪我忙了一整天~~還好有你~~
謝謝豆跟小愷陪我去拿禮服~

去試禮服也要拍拍拍~

還有小愷跟寶寶~

試禮服的時候寶寶跟milky也有去~
在這邊拍的寶寶超可愛的啦~~

我兒子怎麼能這麼無敵可愛ㄋㄟ~~~
(驕傲的老木~)

可愛~可愛~

還是可愛~~~'

感謝小如還拿喜糖籃跟簽名筆來借我~

這些小物真的很美很漂亮~~都想要自己偷偷的藏起來了啦XD

感謝我親愛的家人為了我要訂婚忙了不知道幾天了~
大家都辛苦了~~~
親愛的好朋友們都很關心我~謝謝大家~
愛你們唷~~~~
最希望的事就是一切順利進行~圓滿~不要兵荒馬亂~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