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是我訂婚的日子阿~~
可是阿~總覺得有一陣混亂的感覺阿~
因為我們兩個都是家裡第一個結婚的~所以很多東西大家都不知道阿~
都是問來問去的~就這樣給他辦了下去~~~~XD
一大早最早到的竟然是幫忙拍婚攝的朋友阿米跟美麗的準媽咪阿丁~
他們來的時候我還一付沒睡飽慢慢的準備要去買早餐說~~XD
他們倆夫妻一直說沒看過像我們家這麼悠哉的啦XD
之後新秘來了之後我也吃完了早餐~就開始化妝囉~



化的差不多在弄頭髮的時候~
本來預定10點要到的男方家~突然在九點就打來說快到了~~
大家都還沒弄好耶~所以男方又在附近繞了一些時間才到~

大家都在樓下等了~

接著男方就到了~




這時候的我也差不多了~竟然還在樓上玩拍大頭狗的照片~真的笑暈了我的好朋友~

樓下已經就定位了~接下來就換我下樓囉~

這時候因為還沒讓婆婆戴項鍊~所以我的披肩也還沒披~~整個就是很肥壯的感覺阿~#(┬_┬)泣!

再來就是喝茶囉~
接著就要戴戒指囉~

兩人都只戴一半~互相尊重喔~~~
再來就是婆婆幫我戴金飾

換媽媽幫wic戴項鍊

之後禮成~因為阿公長期臥床沒辦法下來看~所以我們決定上樓給阿公看一下~


阿公開心的跟我們說要幸福喔~~~~~



最疼我的奶奶也不捨~

之後就雙方的人拍大合照~~~

還有來幫忙的好友們合照一張
`之後就要往宴客的餐廳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