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阿公的血糖又開始不穩~
感覺上很像要發燒不發燒~
人又開始嗜睡~
很讓人擔心~
果然~凌晨3點多血糖降很低~
灌了方糖也上不太來~
我只好又幫他打了點滴~
幸好我還有剩下的高濃度葡萄糖~
想說應該還可以撐到天亮~
沒想到還是在5點多~就發高燒了~
爸爸把我叫了起來也叫了救護車~
又把阿公送到急診去‵~
急診檢傷護士看到我~就說~妹妹阿~又是你喔~
我說對阿~學姐又是我~XD
因為上回也是這樣~
而且阿公這次在救護車上還有嘔吐~
進去當然又是一連串的檢查~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就是吸入性肺炎~昏倒~
而且還被插了鼻胃管~手約束~
這些我在前一晚就有跟老爸講過以阿公這樣的狀況應該會被插鼻胃管灌食~
會被約束~孝順的老爸當然是捨不得~但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急診所有的人都知道我是護理人員~
所以on NG我也在場~
看著阿公在掙扎~心裡不捨~但也知道一定是這樣~
幸好那時候我叫老爸去辦住院所以他沒看到~不然一定更難過~
之後幸好今天早上就會有病房的床位了~不用一直住在急診留觀區~不然像上次住了留觀好幾天呢~
我也就先回來睡覺了~
阿公要住院打抗生素治療~只希望他能夠趕快好起來撐過去~
加油~
所以我的遊記~~可能還是要在delay了~不過也沒辦法啦~非常時期咩‵~
阿公阿~你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