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wic幫寶寶洗了澡~
洗完要吹乾的時候將寶寶放在椅子上~
起身要拿吹風機的時候~一轉頭寶寶就自己掉到椅子下了~
我一回頭就看到寶寶在地上~
我整個人嚇到都傻了~
因為我看到的景象瞬間讓我回到了5年前寶寶心臟病發的那時候的情景~
怕失去寶寶的心情讓我很驚嚇~
把寶寶抱起來~放在地上~牠走路看起來似乎沒怎樣沒受傷~
好~既然還好就趕緊把牠吹乾~
沒想到吹到一半就吐了一口液體出來~
可是之後又都沒再吐也沒甚麼不舒服的樣子~
我還是擔心~所以還是一直持續觀察他~
之後在電腦上跟小如聊msn才說到寶寶掉下去的事情~
就聽到wic大叫寶寶在抽筋~我馬上飛奔過去~
看到我真的快哭了~因為寶寶整個大抽筋..舌頭都變成藍紫色了~
還口吐白沫~
我馬上開了電暖爐~加上按摩寶寶的脖子~叫著寶寶的名字~
他都不太有反應~我真的很害怕~
馬上跟wic兩個人帶著寶寶衝到有24小時急診的慈愛動物醫院去~
快到醫院的路上~寶寶已經恢復了~還一直精力旺盛想爬到駕駛座去~
到醫院醫師幫寶寶做了檢查~說腦震盪的症狀不是很明顯~但是不能確定沒有~
所以還是幫寶寶打了針~拿了藥~
跟我們說三天內都是危險期~
如果拿了藥回去吃~這中間寶寶還有抽筋的話就要馬上帶回去辦住院~
抱著寶寶回家`~兩個人都一直看著他~就怕他有個甚麼事~
前幾天看到子子家的妹妹的事情就會在想說萬一寶寶不在身邊我會怎麼樣
沒想到就發生了這種事~
我的心肝寶寶阿~你千萬要好好的阿~~~
媽咪很需要你的~~~~
一定要好好的在媽咪身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