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來~花蓮的空氣果然很清新~
我們一下樓到大廳~民宿管家就準備我們的早餐囉~
不過因為是現弄的~所以要稍微等一下囉~
我們兩人一狗就開始在民宿小小探險一下囉~
上面是狗狗可以玩耍的區域~

黑板上面有很多人的留言唷~

這是看電視的地方~布置的很溫馨的感覺唷~

沙發上面還會有抱枕可以抱~在這裡看電視很舒服呢~

這邊還有雜誌甚麼的可以看喔~還有地圖可以拿~上面會有好吃好玩的地方唷~

來囉來囉~我們的早餐弄好了~~
很豐盛呢~
有總匯三明治(我的兩個~大概怕男生吃不夠~wic有三個呢)~馬鈴薯~熱狗還有水果唷`
旁邊還有鮮奶~紅茶~茶包~咖啡~可可可以自己泡喔~還有豆漿呢~
真的很多選擇耶~我第一次看到民宿這麼多可以自己配~

而且阿~狗狗竟然也有早餐耶!!(⊙o⊙)而且鮮食喔~有馬鈴薯~紅蘿蔔~熱狗~而且是一大碗耶~
我家milky在瞬間馬上秒殺光~而且還對著空碗一直狂舔耶~~~
怎麼食量一下子變這麼大阿~XD
管家海倫說~有的狗根本就不吃呢~看來我家milky還挺好養的嘛~跟他把拔一樣都不挑食XD
不過阿~只有假日的住客才有早餐喔~因為平日的住宿費比較便宜~所以沒有附早餐喔~

這是可愛的店狗布朗尼~很乖喔~而且牠很喜歡milky耶~因為聽說牠不太理公狗的說(因為牠也是公的咩)
還是我們家milky有讓公狗喜歡的特性阿~因為出去都給我吸引很多公狗說~別人都以為牠是母的哩~
澄清一下~我家milky是個正港的男子漢阿~╮(╯▽╰)╭

吃完早餐還是繼續在民宿晃阿晃~一整個就是很優閒~連管家都 說我們很優閒呢~~
wic說~出來渡假就是要這樣阿~幹嘛一直趕行程阿~那樣很累耶~~~XD

吃完早餐後~我們又在民宿待了一下拍個照~跟管家海倫聊個天

拍我家milky坐搖椅後~
我們也就上房間整理東西準備離開民宿啦~
之後離開民宿後我們就往台九線開去~
接下來就到了林田山啦~

林田山原名「摩里沙卡」是台灣遺留下來最完整、最具特色的伐木基地,
無論規模或重要性,都是台灣林業開發史上重
要的據點與見證。




這裡有很多像這樣的老日式房子~感覺很有復古的感覺~

這裡還有木雕館讓人參觀喔~

這棟木造的建築物~就是林田山社區咖啡館~
因為我們有帶狗狗來~所以就沒有進去喝東西喔~而且裡面也看起來快客滿了~
所以我們就在這附近走走看看~

要跟我家笨兒子合照~可是牠都很不配合說XD

這裡的風景都很美~



看起來真的很像一幅畫吧~~~~
就在這裡~我家milky吸引了兩隻公狗一直跟著我們~
我又怕像上次一樣牠被咬~所以就只好一路抱著牠~~吼~害我回來之後手都""鐵手""了啦~~>_<
之後逛完了林田山園區後~
我們就前往下一個地點--光復糖廠~
現在的糖廠都已經轉型為觀光糖廠了~~
來到糖廠就不免俗的一定要吃一下冰啦~~~
在糖廠我們還有看到牛車可以坐耶~坐一次牛車30元/人~
不過我們沒有那個意願~所以就坐在旁邊看人坐牛車也好啦XD
不過就在這時候~接到老爸的來電~
說阿公情況不好送急診~
可能會有生命危險~
叫我們趕快回家~
ㄜ~怎麼會在這個時候呢??
我的花東三天兩夜之旅才第二天耶~
而且我的花海都還沒看到耶~~~~~
不過家人還是比較重要~
花海以後還可以在看~所以我們還是決定馬上趕回台南~~
打了電話給台東的民宿跟他講我們的狀況希望可以延期~
老闆也很阿沙力的讓我們延期~真是萬分的感謝阿~
之後我們還是沿著台九線往回家的路上開~~~
不過幸好的是~花海也在我們回家的路上就可以看到了~~
所以我們等於是邊趕路~但是還是會看到花海啦~真的是太好了~

這是往台東路上旁邊的油菜花田~~
很大一片超漂亮的喔~

跟我兒子來一張合照~~吼~臭小子~拍個照臉這麼臭喔~

我家的御用攝影師都沒有拍到照~用單眼來個自拍吧XD
我要幫他拍都不肯~
之後又繼續往台東方向開~
終於到了台東的花海囉~

這裡是玉里的大地畫布花海~
剛開始我們看不太出來是甚麼圖案~
只是覺得很漂亮~而且花海很大喔~
因為地大~所以種好多花~比新社花海大很多~

哼~我兒子還是不配合~

硬要再來一張~~XD

花田的旁邊還有小攤販形成的市集可以逛喔~都是在賣一些當地的農產~

美美的花海~



有一大片的波斯菊喔~

又把我兒子抓來照相~
彌補我抱牠抱到"鐵手"(台語)

看出來是甚麼圖案了嗎?

還沒看出是甚麼圖案嗎?
公布答案~是下面的圖喔~

你有看出來了嗎?

東部真的地很大阿~可以種很多花喔~
隨便都是花海啦~

離開前幫wic跟我兒子來張合照~~可是我兒子好像不太願意喔~~XD
之後又繼續往台南開~
中間又經過另一個大地畫布的花海~

這是富里的花海~但是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要趕回家~所以只有在車上經過拍一下而已~

也是挺美的~我想這就留給我下次再來花東看花海的理由吧~
雖然捨不得這麼快離開美麗的花東~
但是為了阿公~還是得趕回去~
美麗的花東~我們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