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初二就是嫁出去的女兒回娘家的日子~
而今年我是頭一遭要回娘家~~
但是最好笑的是~我忘了帶相機XD
早上一大早我們就先驅車到高雄媽媽家~
媽咪帶著我們去表姨家~~
因為媽說表姨聽到我要回娘家就說要大展身手煮一大桌好菜等我們回去吃~
說到我表姨的手藝真的不是蓋的啦~
要不是我忘了帶相機~我一定要拍下來給大家看~
因為表姨家是在做水餃燒餅饅頭批發的~
所以那天也有表姨自己包的水餃~
而且這水餃外面可是吃不到的喔~裡面有包海參~整隻的蝦子呢~而且超大顆~
我只吃了4顆就飽了~
整桌還有表姨拿手的糖醋黃魚~超嫩超好吃~這可是我表弟的最愛呢~
還有姨丈的滷牛肉也超好吃~
還有炒三鮮...等等滿桌的菜~
還有魚翅雞湯~我的媽媽咪阿~等吃完這餐~整個撐到不行阿~~~XD
下午跟媽咪表姨姨丈聊天聊了一下午後~就又要趕場回到奶奶家囉~
也因為是頭一次回娘家~
所以叔叔跟老爸就決定到餐廳吃飯囉~
這次選的是新營的民雄海產餐廳~~
噗噗~餐廳的菜色不用多說~一定是很好吃的阿~~
又是撐的要命的一餐~
晚上突然有種感觸~
前兩天在婆家聽到要吃飯的時間快到了就會想說~媽阿~又要洗好多的菜喔~光想到就很累~
回娘家就差很多了~完全又恢復到公主的身分了~
在高雄~媽咪會一直夾菜夾魚給我吃~
晚上在新營~老爸也是一直叫我吃~
完全都不用我動手耶~~~~~~~~
這樣的對比好像女僕:公主喔~XD
哈哈哈~我在亂說甚麼東西阿~~~不要理我~
anyway~我的頭一遭初二回娘家就在忘了帶相機~所以沒有照片~跟趕場的狀況下~忙碌的結束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