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都很晚睡~早上又要早早起~
難得初三還在娘家~就給他睡晚一點補個眠~XD
吃過午餐後我們又準備要回斗南的婆家了~
整理好行李就慢慢的出發~
回到斗南已經接近吃晚餐的時間了~
我就到廚房去幫忙婆婆張羅晚餐~

飯菜張羅好了之後~小姑拿出了一瓶紅酒~
打算用餐時順便小酌一番~
用餐前也來張合照吧~
其實阿~我覺得過年的時候在斗南婆家倒是還好~
在水上奶奶家過年比較有壓力說~XD
不是我這樣說而已~連WIC也這樣覺得耶~
噗~初三這篇其實沒甚麼重點啦~
只是要說自己初三睡到飽~
跟show合照而已XD  (不要打我阿~~~)
*****************************************************************************************************************************************
接著要來寫初四的流水帳~
話說初四一早起來(也沒有多早起來阿)就吃了婆婆煮的早餐粥~
然後就大家都在看電視~
可是實在是太冷了~大家都沒有甚麼想活動的念頭~
而且外頭都一直下著雨
後來吃完午餐後~
本來想去風景區走走~因為下雨大家都不太想動~

所以我就包著羽絨外套在看電視~
WIC明明就在假睡~還偷笑~
沒有啦~討論到最後~我們決定去逛斗六的家樂福XD
在大賣場婆婆順便買了一些我愛吃的食材回來~準備晚餐弄給我吃XD 金拍謝ㄋㄟ~
晚餐又是一大桌滿滿的菜~~
唉~我從除夕到初四每天都吃一大桌滿滿的美食~我想過完年後我可能會肥死~要減肥囉~
好吧~不知道要怎麼結尾~就是~來個結論吧~~
過年~就是一年中的爆肥假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