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公的生日~
因為我們兩人今天都要上班~所以沒辦法到處趴趴走~
所以就選擇了去西堤吃大餐~
吃過好幾次西提了~西堤給我的服務態度很不錯~
所以會一直想要再來這裡吃~
而且如果是來慶生的~
還會送香檳~還有服務人員會幫你唱生日快樂歌~以及幫你們拍照片~現場就會洗出來送給客人喔~
而wic都不知道~
所以送上香檳時他挺開心的~
而服務人員來幫他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
他還臉皮薄的害羞把臉摀起來哩~(阿你是在害羞甚麼啦~平常搞笑就沒看過你害羞~XD)
唱完歌後~服務人員來幫我們拍合照~
所以我們就拿著香檳合照一張囉~

因為照片是翻拍上面那個紅色卡片裡面裝的照片~所以會有一點點模糊~大家加減看啦XD
雖然今天沒有其他的好朋友幫他像去年一樣熱鬧的過生日~
可是還是吃了一頓開新的生日大餐阿~
希望wic天天都開心~工作順利喔~
生日快樂唷~

ps:還有另一件讓我聽到也挺開心的一件事情就是阿~
    因為今天要跟wic去吃飯~所以原本八點下班我請了一小時的假~
    七點就下班了~~~
    回到家的時候~阿姨跟我說我今天帶的班~小朋友們一直跟他吵說他們要給我帶~
    阿姨說他們那些小朋友好像挺喜歡我的~看起來我帶的還不錯的樣子~
    所以那個班就要繼續讓我帶啦~~~~吼~今天跟這些小惡魔們相處~有的時候還真的覺得他們挺可愛的~
    今天帶是還算順利啦~不過我才不相信他們一直都會這麼"乖巧"XD
    不過還是小小開心了一下~因為小朋友們沒有排斥我~還挺喜歡我的哩~
    明天還是要再繼續跟這些小惡魔奮戰啦~加油~(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