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結婚之前到結婚之後~
有時候都會很擔心以後是不是會生不出小孩~
因為我的MC是超級無敵不規則的~
而且一些因素~也讓醫生跟我說我要受孕其實很困難~
所以從1月份開始~我就乖乖的看中醫~
每天很乖的早晚煎中藥來喝~
連家人都訝異我怎麼這麼聽話~
不過是因為那個中藥喝起來不會苦啦~
不然我可能還是會很掙扎或是偷偷忘了喝啦~~~(我是個超級不乖的小孩~最討厭喝中藥)
到了三月我自己覺得有好像mc要來的症狀~
但是左等右等都沒有來的情況~
感覺好像要來不來的~
心裡就想說~又來了~又要去婦產科催經了~
所以上星期我就跟我以前的同事去成大看婦產科~
不過我同事去去產檢的啦~
那天醫生幫我做了檢查~抽血~超音波~
但是那時候的超音波醫生看起來是說沒有特別異常~
不像我跟他說之前的醫生跟我說的那樣~
後來就開了五天的藥給我吃~
說吃完驗一下如果有了~就要馬上回診~
因為我的體質容易流產~所以要幫我安胎~
如果驗沒有~那mc就會來~那就兩個禮拜後再回診就好~
可是我一直都覺得哪裡不太對勁~
就突發奇想想說驗一下看看好了~
沒想到~

咦?是我看錯了嗎?是有兩條線嗎?只是比較淡而已嗎?
我真的有嚇到了一下~但是有開心的感覺~不過還有另一種不知道怎麼形容的感覺~
然後就給wic 看~他也愣了一下~不過也很開心...
但是接下來~這位老兄竟然非常的鎮定的開始算~以後每個月要花多少錢~昏倒~0rz
後來我又買了一個來驗~
結果也是一樣的~~`
那就表示~真的懷孕了耶~~不然那中藥真的很貴森森呢~
接下來~就要等星期五再回去看婦產科看看怎樣囉~
因為據推算~應該還不到一個月呢~~~~
期待ing........
 
ps:只是..那就是說~我的咖啡~茶~~生魚片~五分熟的牛排~都要離我而去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