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因為小如一直跟我說塔吉特的草莓千層很好吃~
雖然有點貴森森~可是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所以忍不住也跟著訂了一個~~
一直等到今天~終於到貨囉~~~

一大早八點多就宅配到我家囉~~~
外面還有附一張說明書喔~因為我是訂鮮果類的~所以只能冷藏~期限3天內要吃完喔~

興沖沖打開來看~保護措施做得很好耶~
這樣蛋糕不會被擠壓或變型喔~
盤子跟小叉子在蛋糕的最下方~~

這時候當然就是趕快給它切一塊來吃囉~
裡面滿滿的都是草莓喔~真的很好吃耶~~

看~整個蛋糕裡面也都是草莓喔~
這個草莓千層蛋糕配上紅茶~~哇哇~~真的真的超好吃的啦~~~
不過阿~為了家裡其他人的福利~我今天中午就吃這一塊就好了啦~~
晚上等我老公回來再一起吃
不要流太多口水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