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其實不是預訂要產檢的日子~
是因為我重。感。冒。
所以逼不得已一定要在星期六去給醫生看~
不然我的咳法是會嚇死人的那種~
我每次咳都會咳很久~而且都快咳到吐了~
喉嚨咳到感覺都快破洞了~
超難過的~
都不能講話~一講多一點話就會咳到翻天覆地~
今天已經有好幾個人見識過了~
後來好不容易輪到我看診~
醫生有幫我掃超音波~
今天小寶貝已經7W5D了唷~
持續乖乖的長大中~
而wic今天也很好笑~~
說他終於看懂超音波在掃甚麼了~
他說他只看超音波照片完全看不懂~
要看現場才看得懂啦~真是被他打敗~囧RZ
晚上老爸更好笑~
還問我說超音波有看到他的孫子在動或揮手嗎?
我說沒那麼快啦~現在才7W耶`~
也還是一團黑啦XD
我老爸也太急了吧~
是想要他孫子突飛猛進的長大嗎XD
大家都很期待小寶貝的到來~
小寶貝是幸福的喔~
要乖乖長大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