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寶貝滿9週的日子~
也剛好去做產檢~(第一次用媽媽手冊做產檢~)
醫生量了一下他的身長~跟我說他量起來是9W6D耶~進度超前了一點點喔~
不過看起來一切都很健康正常啦~
而且今天還看到他的小手手在揮動耶~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醫師超音波的探頭在動~
後來發現真的是小寶貝的手在動耶~
在monitor上看的很清楚喔~~
那種感覺~真是爆開心的啦~~~
剛好在印這張超音波照片的時候~
他的手剛好成現V字型耶~
就是那條量身長的白虛線中間上方有兩個突起來呈現V字型的就是我家小寶貝的手喔~
很cute吧~
這麼小就這麼活潑阿XD
回到家跟老爸說~
老爸還說~蛤~已經有手了喔XD
我說當然阿~他手腳都長出來了阿~ˇ已經不是之前的一團黑囉~
而且老爸聽到說他的進度超前了快一個禮拜~
還自己很得意的說你看他阿公這樣顧當然長的快阿XD
老爸看著從一開始到今天的超音波照片~
很興奮的說星期六他要拿回去奶奶家給奶奶看呢~~
雖然照片那麼小~奶奶應該也看不清楚啦~
不過我想奶奶應該也會很開心啦~~~
大家都很期待小寶貝健康長大的啦~~~^^
期待5月底再去看小寶貝喔~~
要繼續乖乖長大喔~

ps:今天我們有自費抽驗脊髓性肌肉萎縮症(就是俗稱漸凍人)的檢驗喔~~
貴深深的要2000元呢~不過為了小寶貝~還是給他花下去啦~~~~希望三個星期後報告出來是ok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