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伊果麻問我說星期六有沒有空跟他們一起去喝下午茶~
雖然老公要上班~
可是我還是帶著寶寶拋夫去喝下午茶啦XD
這次選的地方是隨光呼吸~
沒想到這裡可以帶狗狗進來呢~
所以以後又多了個地方可以帶狗狗一 起去囉~
這次聚會的成員有我~伊果麻~kisssu~apple~龍拔~NANA拔麻~
還有大家的心肝寶貝們~
當然~邊聊天就是要邊拍照囉~
狗狗們超活潑的~
所以也真的很難拍~
大部分的照片都~糊掉了~只剩沒幾張可以看~
請大家加減看啦~

首先登場的就是超可愛的伊果~~
幾日不見~小伊果又長大了點~

不過毛色好像又更淡了點唷~
聽說已經開始換牙啦~~~

再來是apple的king將~
小幼幼一枚~精力旺盛阿~

咖啡色的長毛娃~maru~呵呵~跟吉娃娃軍團的馬路團長同名ㄋㄟXD
maru阿~今天托你的福~我的衣服褲子都要洗囉~~本來想偷懶不想今天洗的ㄋㄟXD

再來是kisssu的小mo~跟我家寶寶一樣~七歲囉~

龍拔家的遙遙~長的超可愛的~我也好喜歡他唷~

一直黏著龍拔的龍龍~
聽說龍拔抱他的時候~千萬不要摸他~不然會被咬ㄋㄟ~
不過胖胖的龍龍也好可愛~龍龍看龍拔的表情也超古錐的~

再來是我家寶寶~
今天寶寶不知道吃錯甚麼藥~
他老媽我要給他拍照~就一直給我頭轉開~
夠絕的就直接轉過去給我屁股看~
是怎樣蛤~今天你把拔沒來就要給我耍脾氣是吧~~
只拍到唯一一張可以看的~

NANA拔麻認養的咕嘰
超怕人跟狗~
抱他會整隻僵硬~
多多跟人狗相處應該會好一點唷~

這是NANA~穿的把拔的袖子做成的衣服~很可愛~
可是有點怕人跟狗~
希望NANA拔麻可以多帶NANA跟咕嘰多多出去跟人狗相處喔~

噗~又是伊果~沒辦法~誰叫伊果這麼可愛~

忍不住就會一直拍他XD

偷拍遙遙跟龍龍在把拔身上的樣子~遙遙感覺好溫柔喔~

最後大家吃吃喝喝聊天後要回家前的合照~
結果~好多狗狗都沒有看鏡頭~唉~要狗狗看鏡頭真的很難阿~~~
希望下次很快大家又可以一起出來聚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