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東港黑鮪魚季又登場了~
時間是5/2-7/4喔~~
熱愛黑鮪魚的我們阿~
原本在我急速變笨的腦袋裡~還沒有意識到已經到黑鮪魚的季節了~
所以沒想到要去品嘗~
沒想到看的小如的噗浪~發現她已經去品嘗回來了~~
馬上抓著王大爺說我也要去吃~~~
因為聽說今年黑鮪魚的數量銳減~聽說減少了2/3呢~
所以價格也上漲許多~
當然最怕的是明年就沒得吃了~~
所以當然要趕快來品嘗~~
吃過午飯後~
我們就往東港前進~~~~
屏東真的是爆熱阿~
台南就已經夠熱了~~
屏東更是熱熱熱熱熱熱到爆~
沒撐傘真的是會曬成人乾阿~
不過為了黑鮪魚~我甘願啦XD

登登登登~~~
黑鮪魚上場~~~
因為現在懷孕所以也不能吃太多啦~~
所以就點了小小的一塊吃解饞的啦~~~
可是這小小的一塊魚肉~~可是要六百多大洋耶~~
而且~~~王大爺竟然不喜歡吃有魚油的部分(⊙o⊙) 目瞪口呆
怎麼會~~~有魚油的是最好吃的阿~~
所以~他就說他要吃沒有油的地方~
有油的要給我吃~~
嗚嗚~wic你真是沒有口福阿~~~~XD




吃完了生魚片~當然也要去買我必點的烤黑鮪魚~

你看看你看看`看起來就好好吃阿~~~

等烤鮪魚的時候當然也要拍拍照~~
我老公說我的臉變小了說~~~~
老闆也很可愛~看我們在拍照說~你們是要放在部落格的嗎?
我說是阿~
他說去年有客人也是拍照有拍照~放部落格~可是老闆娘害羞~
所以從那次之後都戴著帽子怕又被拍到~要低調XD
所以~我們就沒拍那老闆娘啦
不然那老闆娘很純樸可愛哩~
接過烤好的黑鮪魚~~
吃了一口~~~突然覺得反胃~~
奇怪~我以前每來必吃阿~而且覺得很好吃耶~~
難道是因為懷孕所以覺得比較油膩嗎??
嗚嗚...只好不甘心的把兩支烤黑鮪魚都給王大爺吃了啦~~~~
沒關係~我明年再來吃~~~
看了時間也差不多4點多了~
所以我們也往台南的方向回家囉~
有吃到黑鮪魚我就滿足了啦~~
不然王大爺可能會被我盧到瘋掉吧
黑鮪魚~我們明年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