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五月到墾丁拍婚紗後~~
後來因為忙結婚的事情~
也都一直沒有時間再去墾丁~~
一直心心念念每次都很想去墾丁但卻都一直沒有辦法成行~
後來又因為懷孕初期不太穩定~
更別說要去墾丁了~~
一直到之前去了東港吃黑鮪魚~
之後又聽到豆要去墾丁玩~
還有另一個朋友也要去墾丁玩~~
整個就被燒到了~~
之前因為每到六日就下雨~
哪裡都不能去走走~
真的心情悶到了極點~
好不容易遇到天氣好的周日~
老公看我心情真的很不好~
就帶我出門走走~
一開始我並不知道要去墾丁~
我還在網路上跟小如討論要去高雄哪裡吃飯哩~
結果我一上高速公路又睡著了~
我一醒來的時候就發現已經在南州交流道下了~
我才知道他要帶我去墾丁走走耶~
雖然真的很開心~但我也怕WIC太累~
有問他要不要換我開車~但他都堅持不用~~

雖然說本來有想說要去找豆他們~可是算算時間~他們應該也要回程了~
所以我們就自己走走~散散心就好~
來到墾丁真的心情都會變好~
看看這海邊多美~

po上現在的大肚婆照~XD

這邊是從風吹沙附近拍的~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綠綠的草皮~

還有藍藍的閃閃發亮的海~~
看了是不是心情真的很好阿~~
逛完了墾丁這邊
後來又到了滿州~又到了恆春市區~
肚子也餓了~
就跑到雁子家對面的鼎食芳吃小籠湯包跟蔥油餅~
他們家的小籠湯包跟蔥油餅真的好好吃喔~~
每次來都會來這裡吃或打包~~
蔥油餅一點都不油喔~
而且價錢又不貴喔~
後來我就想說準備回家了~
雖然說到墾丁當天來回有點累啦~
不過心情變好就值得了~
要不是我說吃完就要回家~
WIC還想留到晚上逛墾丁大街哩~~
可是隔天早上他還要上班~所以我還是堅持吃完就回家囉~
因為是臨時起意去墾丁的
所以沒有太多的時間去找雁子他們
改天再去拜訪他們囉
墾丁我們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