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豆的生日剛好是非假日~
又因為我現在懷孕的關係~
也沒辦法到處趴趴走~
所以就選在豆生日的前一天~
找個地方聚聚吃個飯~
這次選的地方是瑪莉洋房~

這裡的裝潢是走歐式風格~
在這裡用餐很有貴族的感覺~
服務生都穿著女僕的制服~
就好像自己是貴族一樣讓人服侍
來這裡需要事先訂位~
不然很容易沒有位子喔~
不過我們很幸運~因為沒有訂位卻剛好還有位子可以坐~~
這裡的餐點有排餐跟義大利麵~
我們這次點的都是義大利麵~

這是開胃菜~但是因為店員講太快~我們沒聽清楚到底是啥啦~
不過感覺上有點像蛋塔的口感~裡面有包香腸喔~

這是豆點的紅花蟹肉濃湯~聽說不錯喝~
我點的是清湯~可是因為湯底是像番茄湯的顏色~
拍糊了~所以沒有放上來~

這是法國麵包~還不錯吃~QQ的~不夠還可以續喔~

這是沙拉~還不錯~挺清爽的~中間沾著沙拉醬的好像是蓮藕~

再來就是主菜的部分~
這是豆點的牛肉義大利麵~(菜名我忘記了啦)
有點微辣~蠻好吃的~牛肉很嫩喔~~
雖然說有一點點生(大概七分熟吧)~可是我還是有小小吃了一口~
真的很喔~
等我生完以後再來自己吃~~~XD

這是我點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這裡面有三種不同的蛤蠣喔~
很好吃~我已經來這裡吃第二次了呢~

再來是我老公點的青醬海鮮細麵~
聽說不錯吃~我沒有吃吃看~因為我已經吃不下了啦XD

再來就上甜點跟飲料囉~
飲料因為普通~所以就沒有拍了~
甜點喔~我不知道是甚麼東西耶~
不過因為我吃飽了~而且又我覺得有點甜~
所以就給我老公吃掉了XD

最後吃飽了當然就要來張跟壽星的合照阿~
最後還是要說~生日快樂阿~~
邁入30歲了~
我們還是要繼續麻吉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