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坐在電腦前面`~
有一陣子都會感覺好像肚子左下角會有腸胃小小蠕動的感覺~
本來都會想說是不是小樂在動~
可是後來都覺得只是普通的腸胃蠕動而已~
後來又覺得左邊的肚子好像跳了一下~
隔了一段時間又跳了一下~
這下子我就覺得~難道是胎動?(因為之前都感覺不太出來)
我就把衣服拉高一點點~對著肚子說~
小樂~是你在動嗎?如果是~就再動一下~
話說完~肚子又跳了一下~不過很微小~小到我覺得是不是我眼花錯覺才覺得在跳~
因為實在很不確定~
所以我又跟小樂講說如果是他~再動一下~
肚子又很小的跳了一下~
那....真的是胎動囉?
心裡的感覺很難形容~不過是開心又訝異~
心裡貪心的想說再跟他講一次看看~
這次~肚皮就沒有動靜了~
然後我又想~難道剛剛是我的錯覺~只是剛好肚皮抖了兩下嗎?
放棄~又繼續打電腦
肚子又跳了一下~
不死心~我又問了一次~
又有跳了一下~
嘿~好吧~我就把他當成有聽到我說話在動好了~
可能我一直叫他動~他累了吧~
晚上等老公回家再來試試看~~~

小樂乖唷~晚上再表演給把拔看唷~~~好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