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在想說要去上媽媽教室~
可是因為時間沒有辦法配合的關係~
所以遲遲沒有去上~
一直到昨天~才參加了第一次的媽媽教室課程`
昨天的主題是新生兒沐浴~
就是教拔麻怎麼幫剛出生的BB洗澎澎啦`~
昨天是再生緣臍帶血在媽媽餵教室辦的~
講師是用投影片+仿真人的嬰兒娃娃示範的~
重量跟真的新生兒差不多
所以課程結束後~想體驗看看的人可以留下來玩玩看~
她在講的過程中~小樂一直在我的肚子裡動來動去~怎麼昨天這麼活潑阿~
而我也慢慢的回想起我以前在學校老師教我們怎麼洗新生兒的時候啦~~
很久之前念書的回憶就慢慢的回到我的腦海裡~
看到很多媽媽都很認真的在做筆記~
我都沒有~XD
不是我偷懶啦~也不是我臭屁~
因為我都會阿~不然以前在學校學假的喔~
只是吼~那是假娃娃的時候會啦~
到時候換成自己的小孩就不知道啦~~因為還沒生出來~
我想真的碰到還是會手忙腳亂啦~
倒是wic~他剛開始連假娃娃都不敢抱哩~因為他說小孩都很可怕的感覺~
怕不小心就捏死了XD
其實小孩也沒脆弱吧?!XD
不過後來wic還是有學怎麼抱怎麼洗怎麼用包巾包起來~
算不錯了啦~~
親愛的老公~以後~為了讓你熟練點~小孩~就交給你洗啦~~~
開玩笑的啦~我沒這麼狠心~我還怕小孩被你一不小心就溜到澡盆裡喝水啦~~~
不過~有機會會常去上媽媽教室啦~
不然等國小開學我又要去安親班幫忙就沒辦法一直去上課了~
os:才怪~是因為去上媽媽教室有贈品可以拿吧哈~被發現了其實是想去拿贈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