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很誇張~
我的手腕處~在前天中午被一隻小紅螞蟻咬到後~
馬上就腫了一小塊~
原本只是想說阿不就是被螞蟻咬到而已~
擦個藥就好啦~
結果昨天早上非但沒有消~反而範圍越來越大~
而且有壓痛的情形~
可是又很懶的去看醫生`~
大家都想說阿就是螞蟻咬到而以阿~
反正星期六我就要去產檢了`到時候在ˇ一起看好了~
結果沒想到~
到了昨天晚上
整個手腕就很誇張的腫更大
雖然說我本來就不瘦~
但起碼我的手鐲也不會卡住~是可以滑動的阿~~
可是昨晚已經腫到我整個手鐲都卡住不能動了~
而且紅腫熱痛樣樣都有~
被螞蟻咬到的那個小洞~
還隱隱約約看到好像似乎有個小水泡的感覺~
這下子我心裡的警鈴真的一直響個不停了~
想說該不會這麼賽~變成蜂窩性組織炎了吧~~~
可是~這個時候診所也都關了~
想掛大醫院的急診~其實心裡還是在想說算了吧~(真是不知死活阿我~囧RZ)
後來決定請老公一早先去診所幫我掛號~
後來我去看的時候~
醫生一看到我的手~就說怎麼腫這麼大~
我說被螞蟻咬的~
醫生看了看就說~
你再慢點來的話搞不好就變成蜂窩性組織炎了~
先給你帶點消炎藥回去吃~
看看會不會改善~
不然蜂窩性組織炎要處理就麻煩了~
我聽了就有點傻了~
哈~我真是很白目~
應該昨天就要去看醫生的說~現在只希望吃了消炎藥會好了~
回來跟老公說~
老公還說~應該昨晚就去看急診的~怎麼這麼嚴重~
我說~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麼嚴重阿~
我也是第一次被螞蟻咬到變這樣的阿~
以後下雨天再也不要把車車停在有草的路邊了啦~~
(可是我以前也是都停有草的路邊阿~難道螞蟻也進化了嗎? 囧RZ)
總之~希望吃了藥就趕快好~不要再嚴重下去了阿~
還有~就是建議各位朋友~~
如果家裡的汽車是停外面的路邊的阿~
下雨天千萬不要選旁邊有雜草的地方停阿~~~~
螞蟻會爬到汽車裏面去~不小心碰到比較惡毒的螞蟻就會變成我這樣的下場阿~~~~
這是我個人真心的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