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樂滿32周的日子了~~
同樣的也是要去產檢的日子~~
剛好黃豆媽也是同一天去32W產檢~
不過黃豆媽是早上就去產檢了~
我是下午~
所以順口也問了一下小黃豆的體重~
小黃豆很爭氣哩~
一下子就兩千多公克了~
我們也是再猜說小樂的體重這回會是多少呢~
之前因為小樂的體重都超前~
所以上回產檢完我就有跟小樂心理喊話~說叫他不要大太多~標準就好~
不然怕之後他要生的時候會生不出來XD
沒想到這次去產檢的時候~
問了一下老公說~他預估小樂體重會是多少~
老公回答說他猜1800g~
我說你猜這麼輕唷~他說直覺耶~
我想說會這麼輕嗎XD
後來輪到我們進去產檢的時候~
醫生一照超音波~照慣例我家的叛逆小子依舊用手擋住了他的臉~
還是不給看~
跟他講了很久~只願意給人家看一下臉馬上又遮住了嘴巴~
所以.......超音波照片依舊是看不清楚~唉唷~這小子怎麼這麼難搞阿XD
不過有看到臉的時候~
醫生杯杯有說~小樂的臉頰還蠻"膨皮"的~
不過體重量起來只有1794g...
醫生是覺得有一點點輕啦~不過還好~
醫生還跟我們說他原本想說今天看到小樂應該會破兩千公克的說XD
不過沒關係啦~要我多吃一些蛋白質的東西~
下次再去產檢的時候~應該就會追上來了~
其他的部分小樂都是ok的喔~
不過還真的跟老公預估的差不多耶~
難道是他們父子心有靈犀一點通XD
不過就醫生的一句說小樂有一點點輕`~
害我就一直很care~
想說是不是我最近都比較吃不太下的關係~
因為肚子大了都會ˇ頂到胃~就不會像之前吃那麼多了~
想說好吧~現在開始還是要努力的多吃蛋白質的食物~
小樂也要加加油~~
後來又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32W的胎兒體重1800g是標準的耶~
那....小樂1794才差了6公克應該也是標準的阿`~
有朋友跟我說叫我不要太擔心啦~
因為超音波也是會有誤差的~有的最多差到500公克呢~
嗯嗯~沒關係~
就等下一次再去產檢的時候再看看囉~
好吧~小樂是個貼心的孩子~之前太小叫他長大就變太大~現在說不要太大又小了點~
那....最後8周了~
小樂~就跟媽咪一起加油吧~~~
還是要長大啦~不然媽咪跟拔比會擔心~
不過...還是不要大太多喔~~~
標準就好啦~~~~(小樂說:吼~媽咪你真的很囉唆耶~一下子要我大一點~一下子要我小一點~現在又說要大但要在標準~不想理你XD)
唉~娘真是難為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