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阿芳的老公要來台南喝喜酒~
阿芳就想說因為很久不見所以帶小孩來找我聚聚~~
順便拿小嬰兒的衣服來給我~
所以我們就約了今天中午要一起吃午餐~
早上先跟wic的同學吃完早餐後~
就接著去接阿芳還有他的兒子小宇捷囉~
本來是還有阿芳的女兒涵涵~可是因為怕兩個小孩沒法控制~
所以阿芳就讓女兒跟著爸爸去喝喜酒~
只帶了宇捷跟我們一起吃飯~
我們中午是選在新光三越新天地的煉瓦亭吃飯~
因為原本要帶他們去的餐廳沒想到他們早上已經先去了XD
而且加上他有推娃娃車~所以考量到空間跟方便性~
所以我們還是選了去新光三越~
好停車又有冷氣~空間又大~還有育嬰室XD
其實我之前也沒去過這家煉瓦亭吃過東西...
老實說也不知道會不會踩到地雷啦~
不過這樣吃下來~是還不錯吃的一家店說~
雖然說我們有帶小DC出門~
但是~完全忘了要拍吃的東西這回事XD
因為餐一上來就馬上開動吃了~
而且因為我們三個大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小宇捷身上啦~~
一歲多的小宇捷~很可愛~很活潑~
表情超多的~
也不知道為啥~我家老公似乎很有小孩緣~
每個小孩都很喜歡他哩~
上回去另一個朋友家~有才4個月大的嬰兒~
也是聽說別人已經逗了一個都小時都不笑~也不理人家~
我老公一去~馬上就超high的~而且笑到我朋友還拿相機起來錄說要給其他家人看哩~
今天的小宇捷也是~
第一次看到我跟我老公~
也是很愛笑~
很可愛~
忍不住我老公也是拿著相機一直對著他猛拍~
我們在吃的時候他已經睡著˙了~
吃完他也醒來了~
所以就一直對他拍拍拍~

很愛笑~

還會擺萬歲的手勢喔~XD

裝可愛~

一直想要來抓鏡頭~
以下照片有的糊掉了~但是因為很可愛~
所以我還是忍不住就放了上來XD

這張超可愛的~
你知道他嘟嘴在講甚麼嗎??
媽咪問他說~狗狗怎麼叫~
他就會嘟著嘴說甕甕~~哈哈~

很可愛~可是他好像目前只會講抱抱的音~

跟媽媽互動中~原來還要想遊戲跟小孩玩XD

跟好久不見的阿芳還有宇捷合照~
果然要拍小孩還真困難~
因為都不看鏡頭XD

拿著濕紙巾在玩~果然一歲之後的小孩還真好玩阿XD
不知不覺時間也過得很快~
阿芳的老公參加喜宴也結束了~
所以我們也差不多要回家囉~
希望下一次很快的可以再看到小宇捷跟涵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