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剛去做完36W產檢~
都還來不及寫產檢的網誌~
半夜就開始有果凍狀的分泌物出現~
但是只有一點點~
我也不以為意~因為沒有其他任何的不舒服~
今天一整天也都有果凍分泌物~
但是一直到了下午~
果凍開始多了起來~
越想越不對勁~上網查了一下~
果凍竟然是子宮頸開始變軟的前兆~
問了幾個生小孩的朋友~都說出現果凍沒多久就生了~~
這時候真的開始緊張了~
因為我現在才36W+1D~
原本預計最快也要38W才生的阿~~
打電話去婦產科問~
說還可以再觀察~
之後越來越多果凍~
又打去婦產科~就叫我去檢查了~
路上就接到簡訊~跟我預產期差一天的黃豆媽傳來的(我預產期11/27 他11/28)
他說他破水了~已經準備要生黃豆出來了~~
我的天阿~馬上打電話給他~兩個人還在講說難道這兩個寶寶相約一起出生嗎XD
後來到了婦產科~裝胎兒監視器~可也沒有規律的宮縮~偶爾肚子悶痛~
內診後~跟我說~子宮頸已經開了半指~
蝦咪~開了半指~可是我沒破水也沒落紅阿~
之後因為沒有再繼續開指下去~~
所以就叫我先回家休息~
明天早上再來掛我那位醫生的門診~再檢查一次~
因為說有的人第一胎可以開半指然後一個禮拜才生小孩出來~
交代我半夜如果有落紅或破水就要馬上回婦產科~
之後我們就回家了~
不過...小樂阿~你有這麼迫不及待想要出來跟大家見面嗎???
雖然你的頭已經39W大了~
可是我們都想說你至少也還有兩個禮拜吧XD
但是把拔說~如果你這幾天出來的話~應該還可以自然產~
怕你兩個禮拜後頭就太大沒辦法自然產把你生出來啦XD
好吧~我們會做好迎接你的準備~
就看你想要甚麼時候出來啦~~~~
只是~~可不可以別讓媽咪痛太久才把你生出來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