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看網誌的時候~
突然熊熊發現網誌上方出現了一個小mark~
寫著本日熱門HOT~
驚覺~阿~我的文章上了無名網誌的首頁了耶~
而且還是小樂的文章喔~~~就是這篇啦~
想當然爾~
我一定要趕快記錄下來的阿~~
以後要給小樂看說~
你看你看~你娘我幫你記錄的網誌~有登上無名網誌首頁過喔~
雖然你娘的部落格不是多有名有多少人來看~
但也有讓你出一下小鋒頭啦~
在首頁看到我兒子可愛的照片也很得意啦~~~~(果然是自我感覺良好的媽媽XD)
這篇~也是純記錄~
(謎之聲:是這樣嗎?? )
好啦好啦~算有的小小得意+小炫耀~
不要打我喔~~
如果我被打了~小樂你一定要記得是因為你~你娘才會被打的啦XD
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真的是純記錄~(催眠大家~ 這是純記錄~)
噗噗~大家來看有喜歡的記得推一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