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天的小樂真的怪怪的~
喝奶的量變的有時候很少~
而且有時候會好像肚子很痛~又冒冷汗~
會蠻歡的~安撫不太下來~
今天~我真的覺得很不對勁~
因為整個下午~都不怎麼喝奶~還吐奶~
又一直哭~
以為是脹氣~還是給他抹脹氣膏~
但還是沒有改善~不知道是不是腸絞痛~
決定~還是去看醫生~
就算只是脹氣我也比較安心~
到了小兒科~
給醫師看的時候~
醫師原本也想說是不是腸絞痛~
後來打開尿布檢查的時候~
小樂就開始哭~
就發現腹股溝有突出兩塊腫腫的~
醫師就說是疝氣~這個要開刀喔~
我聽了愣了一下~
心裡還在想~我只是帶他來看脹氣還是腸絞痛~
怎麼變成疝氣~?!
醫師講完我當場也哭了~~
這麼小就要開刀~好心疼~
醫師開了藥給小樂吃~
寫了轉診單給我們~
要我們帶小樂去奇美給小兒外科看~
再安排開刀的時間~
回家的路上我一整個都還處在shock的狀態下~
一直覺得怎麼會這樣阿~~
不過~既然遇到了~還是要面對~
只是捨不得我的小樂開刀受苦就是~
一切都要等到去看完小兒外科才有結論了~
不過~
我希望要開刀也要越快越好~
我不想要看到小樂多痛好幾天~
看了心好痛阿~~~
我的寶貝~要加油~~把拔麻麻都會一直在你身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