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就帶著小樂及昨天小兒科醫師給我的轉診單到奇美去掛急診~
因為~我們實在是沒有辦法等到星期六再去看~
這樣可能還沒看到醫生~
我就先腦神經衰弱了~
雖然今天早上下著雨~天氣又很冷~
可是我爸把小樂包得緊緊的~結果竟然包太多~
去到急診一量38度~ㄜ~= ="
脫掉一些衣物後~就正常了~
經過醫師檢查之後~
就直接辦了住院~
明天要開刀~~
可是小樂是安排住在病嬰室~
就是有點類似小兒加護病房那種~
有專人照顧他~可是家人不能一直陪在旁邊~有會客時間~
只有會客時間才能去看他~
在急診準備要上去住院前~
小樂又在急診把剛喝的牛奶以噴射狀嘔吐的方式給全吐光了~
還哭得很慘~
看了真的好心疼~
他哭我也哭~
老公一直跟我說只是小手術而已沒甚麼~很快就好了~
可是眼淚就一直掉~沒有辦法控制咩~
我大概從去急診確定要開刀到上去病房~中間不知道哭掉幾包面紙了~
真是捨不得把他一個人留在醫院~
如果可以的話~
巴不得可以幫他挨這一刀~
也不想讓他這麼小就受苦阿~~
今天遇到這個白班的病嬰室護士人還不錯~
以前他也是在嘉基工作喔~~
希望小夜跟大夜的護士們~也可以對小樂好一點~~
因為小樂有時候會歡~希望他們可以對他多一點耐心~
(我不是說護士怎麼樣啦~大家都很有耐心~但是就是會有一些少少數沒有耐心的護士咩~
我自己也是護士阿~所以....)
醫師說~小樂明天開完刀後~應該再住一天觀察後就可以回家了~
回到家看到空空的嬰兒床真的好不習慣喔~~
會一直想小樂在那邊有沒有乖乖~
有沒有喝ㄋㄟㄋㄟ~有沒有再吐奶~有沒有肚子痛.~有沒有.........
擔心好多好多~
怎麼才跟小樂分開一下下就這麼想小樂呢??
我的小寶貝~你要勇敢~要聽護士阿姨的話~
媽咪會每次會客都會去看你~要趕快好起來~趕快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