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怎樣蛤~早上會客只有20分鐘~我知道我兒子今天要開刀~
然我們不能吵醒他也不能抱他摸他~
但是有必要像要趕我們一樣跟我
們說~你們在裡面也不能做甚麼要不要先回家休息?
我們難道不能靜
靜的站在他的床邊看他嗎?
之後我們要回去了~經過隔壁床~覺得小
孩很可愛~隨口問一下~說這個小朋友好可愛~多大了啊?
你需要用
臭臉回我們說你們可以看你們自己的小孩就好了嗎?
我說~我們要回
去了~只是經過覺得這小孩很可愛問一下而已~
他才說~喔你們要回
去了喔~~
拜託一 下~我們要離開一定要經過這床小孩阿~
因為要去門口一定要經過他
阿~我們又沒有靠近那個小孩也沒有要碰他~有必要這樣嗎?
大家都
是同行~有需要這樣嗎??真的很想去申訴他耶~~

講坦白一點~因為我自己也是同行~不想刁你們~知道你們顧病人的難處~且因為小樂還住在那邊~不然以我的個性~我早飆了
我知道你要保護病人隱私~但我也沒探他隱私耶~我又沒問他生甚麼病叫甚麼名字~有必要講話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