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樂農曆滿4個月的日子喔~~
所以要幫小樂收涎嚕~~~
不過~小樂是睡到一半被挖起來的~~
所以都一附沒睡飽的樣子XDD

我們是用mister dount的迷你5Q甜甜圈來取代餅乾啦~~

我們看起來很小很迷你~
沒想到掛在小樂身上還是很大一串~冏

要偶數喔~

好多甜甜圈喔~~~

真是可愛~跟媽咪拍一張~~
(小樂依舊一附沒睡飽的樣子XDD)

外公先幫小樂收涎~
但是小樂看到把拔要幫他拍照~~
只顧著看鏡頭XDDDD

小樂樂嚐到他人生的第一次甜頭囉~~~

嘴巴旁邊還沾到糖粉~~

小樂:這是甚麼味道阿?沒吃過這種味道ㄋㄟ~~

阿罵也來收~
小樂:蛤~還要吃喔??

阿罵:對阿對阿~這是草莓口味的喔~~

小樂:你們都給我ㄒㄧㄚ/啦~都比一下就拿去吃了~結果我都沒吃到~~~(流口水了XDD)

小樂:人家也想吃啦~~

掛著一大串甜甜圈的小樂真的好可愛~~

看人家吃甜甜圈ing........

小樂:不給我吃我想睡覺了啦~~~(打哈欠~)


小樂:不給我吃就不要再拍了啦~~(不高興)

吼~是要拍多久~~

小樂:我累了啦~~~


好啦好啦~~結束了~~東西款款就讓你睡覺了啦XDD

就這樣~完成了小樂的收涎儀式了~其實這儀式是趣味性大於實用性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