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一早起來看到的樣子~~
這孩子~是怎麼睡的啊?怎麼可以睡成這樣~
還把圍兜都睡到臉上去了~冏~

到了中午~原本是讓他自己在我的床上趴著玩~
我跟老公趕快吃飯~
吃到一半轉頭~竟然看到他自己趴著睡著了= ="
這是他出生後第一次趴睡~
因為我很卒仔~所以我不敢讓他趴睡~
因為這是他自己趴著睡著~
所以我就在他旁邊看~
看了很久之後得到的結論就是~
如果他自己壓著鼻子睡的話~約30秒最常快一分鐘就會自己抬頭一下換氣+呼吸~
如果是側著左邊或右邊睡的話~就會一直睡下去~
所以這個時候應該不用太擔心他會把自己悶死~
不過話是這樣說沒錯啦~我還是會擔心~
所以只要他自己變成趴睡~
我都會跟在旁邊看~我才會安心~
我跟老公在觀察他的時候有一邊討論他怎麼會突然想趴睡
我們討論的結果是~
應該是天氣太熱了~平躺背部會很熱~所以他想趴睡XD

到了昨天晚上~我們要吃晚餐的時候他又睡著了~
不過這次是側睡~(不管怎麼睡就是不平躺~一平躺就會醒來一直吵~XD)
或許是真的天氣熱了吧~他也會覺得熱~

到了今天一早起來~其實我比他晚起~
我是聽到咚咚咚的聲音吵醒的~
甚麼聲音呢~我一看很無言~
咚咚咚的聲音~是他在梯床欄的聲音~冏~
他先起床但是不會吵~也沒哭~
就是這樣的姿勢啃著他的小花~跟饋咖在床欄上~~~
怎麼會這麼好動阿~XDDDDDDD
現在在嬰兒床上不是轉90度~就是轉180度~~~
真是比之前好動NNNN倍阿~
白天清醒的時候~
跟他玩的時候還會大叫+尖叫~
這麼high!!!!!
不知道其他人的BB也是這樣嗎?
還是只有我家這樣~~~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