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15

這幾天的小樂~除了還是一樣愛笑以外~
現在又多了個喜好~
就是~

把身體ㄍ一ㄥ成像照片這樣~做仰臥起坐XD
這麼小就想要鍛鍊身體了嗎XD
還有~
之前坐費雪安撫椅的時候~
會想伸手去抓音樂鈴~
但是幾次只會抓中一兩次~
最近這幾天已經進步很多喔~~
常常會聽到房間裡面突然就響起了安撫椅的音樂聲~

小樂一整個就扯的很開心~
而且很用力扯~
我都跟他說你怎麼感覺好像要使用暴力把它扯下來的感覺XD

這小子~聽到我在念他~竟然露出這麼可愛的表情~~
你說說~你說說~~這麼可愛我怎麼還念的下去ㄋㄟXDDDD
最後來個影片~
就知道小樂電力十足阿~~
又是仰臥起坐又是手舞足蹈的外加翻身XD



2011.4.14

先來個跟蘇菲深情相望一下~


 看小樂在床上的時候~
枕頭都只是裝飾用的啦~~
根本沒在躺~
 
連紗布巾都可以玩的很開心

 發現我拿相機在拍了也還要來笑一個~

最後玩到愛睏阿~才安靜下來的~XD

 
今天中午又再度給小樂吃了30ML的米糊~
還蠻捧場的耶~吃光光XD 
還會自己阿的張開嘴巴~
不過..大概30ML就是極限了吧~他好像吃30就飽了@_@

到了晚上~
拿電風扇出來吹~
第一次吹到電風扇的小樂~覺得頭髮飄飄很有趣~
就一直笑~
剛開始我們不知道怎麼回事~
還想說沒人逗他怎麼一直笑~
原來吹電風扇也可以是個笑點阿~~
小孩子真的好單純喔~~~^__^



 

 2011.4.11
小樂這孩子越來越好動囉~~
睡著也不安份~
現在醒著更不安份~
在大床上總是滾來滾去的~
看看這躺成甚麼樣子阿~囧
 

而且發現我拿相機拍他的時候~
還露出下面這種表情~
 
這孩子~可淘氣了哩~XDDDDDD
 
 

 2011.4.10
 

中午天氣熱阿~~~
不想看媽媽準備的寶寶大書了~
想要睡個午覺~補充一下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