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號~就是小樂滿6個月的日子囉~~~
想想~好像昨天還在肚子裡面~
生出來的時候~小樂才小小一隻~僅僅2310g重的迷你小孩~~
轉眼間~已經是要8公斤的壯小子了~
時間在過真的好快阿~
我也不知不覺當了半年的媽媽了~
從初為人母的手忙腳亂~差點搞到產後憂鬱~
然後又遇到小樂疝氣要去開刀的擔心~
到現在已經有比較上手~
小樂感覺好像聽的懂我說的話~
我也比較知道他要做甚麼了(雖然不是100%都知道啦~還是會有不知的時候)
慢慢的母子倆也培養出了一些默契~
(阿不然小樂外公怎麼會說小樂都只吵阿公都不吵阿母XD)

自己帶小孩~只有老公在賺錢~一定會比雙薪來的緊一些~
24小時跟小孩綁在一起~
對我這個超級愛玩的人來說~~
老實講~真的有時候覺得很痛苦阿~~~(因為我好想好想趴趴走阿~~我是個關不住的人~~)
但是~真的只有跟老公或同學出門了~沒有帶小樂在身邊~
卻是腦袋裡面都在想小樂~不知道他有沒有乖~有沒有好好喝奶~有沒有睡覺~會不會熱~會不會冷等等的~
然後都會想快點回家陪他~~
就連去台北花博的時候也都在想小樂~
唉唷~這是怎麼回事~是當娘都如此嗎?

有時候帶他帶到真的很煩的時候~(就是他不知道為啥就是一直歡一直歡的時候)
但是看到小樂的笑容~又瞬間通通都忘記~整個心花怒放XDDD

你看看~你看看~~看到這個笑容怎麼還能夠心煩或生氣的起來呢??

然後這小孩~古靈精怪的~~
知道他老木看到他的笑容會心花朵朵開~
當他搗蛋或做錯事的時候~~~
被媽咪罵了~
就會露出他的招牌笑容~~
想說這樣就可以蒙混過關~就不會被罵了~~
偏偏他阿木有時候就是吃他這招~金害~~

有時候他剛睡起來~看到阿木的臉還會伸手來摸~真是不知道為啥莫名的就是感動阿~~~
有了小孩~
真的改變很大~~
我是超級沒耐心的人~
突然間~就不知道哪裡來源源不絕的耐心(但是僅限於對小樂~哈~)
也因為有了小樂~
認識了天蠍寶社團的媽媽們~
認識了他們真好~~
有問題可以互相討論~
有好物可以互相分享~
可以讓彼此的小孩互相認識~



一起長大~也是件很棒的事喔~^__^
希望社團可以長長久久~~
當然還有噗浪上的朋友~也是教了我很多東西喔~~
大家都很棒!

當然最要感謝的就是我們家老公囉~~
從一開始的手忙腳亂~
要安撫老婆音餵母乳之路坎坷的情緒不穩~
還要想辦法讓老婆開心一點~
還要幫忙照顧家裡的兩個狗兒子們~
還只有他在獨立賺錢~
他的壓力絕對不會比我小~~~
真要感謝他的包容~~~
讓我可以全心在家帶小樂~
專心的陪他長大~~~

再過半年~
我們的寶貝小樂就滿一歲了~~
希望小樂能夠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就是我們最大的心願喔~~~

再來~就是養兒方知父母恩~~
真的~自己當了媽媽之後才知道爸媽的辛苦~
小孩的打個嗝~一包沉甸甸的尿布~放屁~大便~都會讓媽媽開心的很~
這真的只有當了媽才會體會的到的~~

母親節快要到了~~
先在這裡預祝天下的媽媽們&即將當媽媽的~~

母親節快樂!!!!!!!!!!

最後~大放送~給大家看一下小樂的清涼秀~XDDDD

噗~~我有迷有很可愛阿~~~呵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ie7 的頭像
cindie7

天使寶貝的窩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禁止留言
  • cutetatami
  • 小樂笑的好可愛喔!!!

    小樂麻 母親節快樂喔!
  • 呵呵~~謝謝稱讚喔~~
    也祝嘎波麻第一個母親節快樂唷^^

    cindie7 於 2011/05/08 18:03 回覆

  • pearltea21
  • 小樂真的笑的好可愛~~好想好想當面抱抱她!!:)
  • 我也好想當面抱抱可愛的小蘋果~~~~~~~~~~~

    cindie7 於 2011/05/10 15:58 回覆

  • edivic
  • 超級可愛的小樂~~~
  • ^^

    cindie7 於 2011/05/17 19:0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