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7

今天給小樂是新菜色~~就是綠花椰菜~~
今天準備了綠花椰菜泥+7倍粥= 綠花椰菜粥
照例~還是先給小樂吃花椰菜泥的原味~
吃了幾口~很好~沒有排斥~
所以加了粥~
結果~ㄟ~不吃了耶~勉勉強強吃了30ML~收工~~
發現~小樂好像只要蔬菜加了粥~就不太想吃耶@@



2011.05.16


今天又沒有弄副食給小樂吃了~
不是媽媽沒有準備喔~
已經都弄好在等他了~
可是因為小樂晚上都沒有睡~~
都在歡~
好不容易他睡著了~捨不得叫他起來吃~~
所以~給他跳過去嚕XDDDD


2011.05.15


睡這樣有沒有很可愛XD
今天偷懶了一下~沒有弄副食品給小樂吃(其實是沒有去菜市場買菜啦XD)


給大家看看小樂的睡姿~一定要把腳ㄎㄨㄟ\ 在枕頭上啦XDDDDD


2011.05.14


今天用昨晚剛收到的BOON湯匙餵小樂吃紅蘿蔔粥~
今天有吃了快60ML喔~
不過還是很不專心耶@@

.
2011.05.12

我今天把昨天的5倍粥跟紅蘿蔔泥打在一起~
就沒有像昨天那麼稠了~
小樂今天很捧場的吃了50ML的紅蘿蔔粥~
而且嘴巴張好大還會搶湯匙喔
希望可以繼續維持這樣喔~~


2011.05.11



這孩子~睡覺就睡覺~為啥要趴這樣睡?? 這樣有比較舒服嗎XDDDD

到了要吃副食品的時間~~就自動起床了XDDD還笑的很開心~~

今天是吃紅蘿蔔泥跟5倍粥~
因為昨天的10倍粥太稀了~
所以有人建議我直接給他吃4倍粥~
但我想保險一點~先吃5倍粥好了~
不過煮好後~打成泥~我就有點擔心~因為~真的很稠~覺得小樂好像會不要吃的感覺~
結果~賓果~~
紅蘿蔔泥40ML全部吃完~
但是粥只吃了一口就不吃了~
我想~應該是太稠了~~嗚嗚~我應該先從6倍或7倍開始試的阿~真是豬頭阿我~~>"<
不過好消息就是小樂不會討厭吃紅蘿蔔~(感動ㄋㄟ~~)


2011.05.10

偷懶了兩天~
其實也是因為小樂從母親節回來後整個作息亂掉了~
都亂吃亂睡~
所以今天才又開始給副食品~
今天是新菜色~紅蘿蔔泥~+10倍粥
照慣例~
我還是先給小樂吃一下原味的紅蘿蔔泥~
嗯~很好~吃了幾口~沒有抗拒~
所以~我就把紅蘿蔔泥加到10倍粥裡面變成了紅蘿蔔粥
結果~ㄟ~好像小樂覺得太稀了~他想吃比較稠一點點的泥狀~
所以~只吃了30ML就不吃了~~
好吧~沒關係~明天我就來煮個5倍粥+紅蘿蔔泥給他吃吃看好了~

晚上去打了預防針~
小樂很棒喔~
體重已經8公斤囉~~
難怪現在抱他都一下子就覺得手痠了~

繼續保持下去唷~~~
不過拜託多吃一點副食品跟多喝些奶吧~~~~~


2011.05.08
 
今天是母親節~~
早上就到教會去囉~
真的好多人阿~~~
不過因為帶著小孩只能在3樓~~
有看到老公的表姐帶著他的小孩Tiger唷~~
第一次看到Tiger~~這個月底就滿一歲了~~
但是好迷你喔~~小小一隻~體重才7.5公斤~(跟小樂上個月量的體重一樣重耶@@ 難怪會被說很小隻~)身高70CM
不過我覺得他的臉皮膚好像有點黃~~
問了老公表姐才知道~原來小Tiger只愛吃紅蘿蔔~其他都不要~難怪會變黃~~
因為紅蘿蔔跟南瓜都不能吃太多~皮膚會變黃呀~~

之後教會的禮拜結束後~
又去貴族世家吃午餐~~
當然吃飽後~又是一堆老人玩小孩的時間了~~~
小樂就這樣輪流被阿祖~奶奶~叔公~嬸婆~大姑婆~二姑婆~伯伯~這樣逗來逗去的~
不過可能是因為他想睡了~但是那裡太吵~他睡不著~
又被大人抱著玩~~
所以都不愛笑~
就這樣~任人抱著~也不會反抗~~~任人宰割的樣子~


不過~~大人們倒是挺high的@@
後來一離開~上車準備回家的時候~~小樂馬上就睡著了XDDDDDD
之後又先回去新營的奶奶家~
看看奶奶也讓奶奶看看他的小外曾孫~~
晚上回台南跟娘家一起慶祝母親節~~


結論是~~
今天是我第一個母親節~~
但是帶著小樂回兩邊的家跑攤~
真的好累阿~~
(小樂OS:我才累吧~要表演給大家看~還要被大家玩XD )


2011.05.07



今天晚上跟婆婆還有老公的哥哥~
在嘉義的品田牧場要幫婆婆慶祝母親節~
可惜老公的妹妹因為腳受傷~所以沒有辦法回來~~
第一次吃品田牧場~感覺還不錯~
而且服務超貼心~
小姐看到老公在咳嗽~馬上遞上熱開水~
真的態度很好呢~~~
至於小樂還蠻乖的~
自己在推車裡面乖乖的看大家吃東西~自己乖乖的喝奶~~
只是~~第一次會把腳潰在推車手把上耶@@
甚麼時候學會這招的XDDDDDD

吃完晚餐後~就回斗南的家囉~
在家裡~小樂又表演了翻身~趴趴~呵呵笑~給小樂的奶奶還有伯伯(老公的哥哥)他們看~
大家都笑得很開心~~
小樂還突然用腳蹬了一下~整個人往前了好大一步~
嚇了大家一跳~~
開始有想爬的念頭了嗎??
不過婆婆拿DM給小樂玩~
他都揉成一團就要往嘴裡塞~
所以就會被人家把DM拿走~然後他就會不爽大哭XDDDDD

後來玩阿玩的~~
小樂這小孩真"孝順"阿~
送他阿木我第一年的母親節禮物就是~~
很用力的用他的小腳ㄚ~往我的右眼給他很大力的踢下去~~~@##$$%%^@
我的媽阿~~真的很痛耶~~你這小子的腳也太有力了吧~~
是想把你媽搞瞎嗎~~


2011.05.06

挖勒~小樂好像真的不喜歡地瓜~
今天吃了地瓜粥20ML~就整個生氣大抓狂@@
所以又收工了~~= ="


2011.05.05

今天給小樂吃地瓜粥~因為昨天單地瓜泥他不愛~結果~
今天地瓜粥吃了30ML~不過還是感覺不太愛吃的樣子~~
只是沒有昨天吃地瓜泥吃到哭就是~
這孩子~難道很討厭地瓜嗎?
可是我吃起來明明就很好吃阿@@


2011.05.04


因為已經吃了幾天的蘋果泥了~~
想說換個新菜色好了~~
今天來吃地瓜泥~~~

左邊是10倍粥~右邊是地瓜泥~沒有混在一起一樣是因為我想給他吃看看原味的地瓜泥看看~~
給小樂吃地瓜泥~怎麼感覺沒有很愛啊?我想說第一次吃~用30ML就好~

吃了滿嘴都是地瓜泥~
不過照片日期打錯了~是6M2D XDDDD

看到相機還是會露出他的笑容˙~~
結果他吃了20ML之後~就開始大哭>"< 所以~收工~
連他的10倍粥都不吃了~還是~我要把他們兩種mix在一起再給他吃?= ="


2011.05.03


穿著外婆買給小樂的新衣服~笑的很開心~
發現小樂很喜歡抱著樂活枕呢~~~

副食品紀錄~
今天吃了蘋果泥40ML以及10倍粥30ML~~
吃完後馬上接著喝100ML的ㄋㄟㄋㄟ耶~~
胃口大開喔~~
我沒有混在一起餵~是分開吃的~
因為想說先給他吃看看原味的粥看接受度如何~
沒想到~還不錯耶^__^
明天繼續試囉~

今天也是正式啟用費雪餐椅的頭一天喔~~
看看小樂吃飯前多開心~

2011.05.02


這天是小樂滿六個月的日子喔~~~
這天正式給小樂換季囉~~
穿上短袖短褲連身衣囉~~
天氣真的太熱囉~~~

今天下午小樂又吃了蘋果泥40ML~而且這次是比較泥的果泥囉~
沒有再稍微稀釋了~然後又吃了10ML的香蕉泥~~不過他好像不愛吃香蕉的感覺~
然後接著喝了90ML的ㄋㄟㄋㄟ後睡著~明天開始要給他吃10倍粥~不知道賞不賞臉XD
都還沒吃過粥耶~哈哈~~~
(其實是~家裡香蕉沒了啦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