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又放這張之前的照片呢??
因為等一下要說的跟這個有關囉~~~
話說~最近一直看到社團裡面的媽媽們說~
誰家的小孩又掉下床了~
每次看到我都會心驚膽跳~~
每天都要兩眼一直不斷的跟著小樂~
就怕一個不注意~
他就給掉下床了~~
所以最近也一直都在蒐集地墊的資料~
床上也堆了棉被枕頭~就怕他不小心就摔下去~

沒想到~
就在今天~
我還在睡覺~(因為小紅來實在肚子很痛又很累)
老公在旁邊用電腦順便看著小樂~
上面這張照片上方棉被處~
其實有個跟牆壁有一點距離的縫
所以才會用棉被把他擋住
但是因為我在睡覺~
小紅來又很怕冷~
但是小樂很怕熱~
所以有開冷氣我就蓋著被子~
上方的縫隙我就用小樂照片抱著的樂活枕擋住~

突然間~我就聽到老公大叫說~"掉下去了"
我整個人彈了起來~
接著就聽到小樂大哭的聲音~~
我趕快看~
就看到小樂跌到那個靠牆壁的縫裡面去了~~
下面還墊著樂活枕~
腳下頭上~
趕快把他抱起來秀秀~
順便檢查他全身上下有沒有撞傷哪裡~~
還好身上沒有怎樣~
小樂應該是嚇到所以才會哭~
因為一抱上來後沒幾秒~就像沒摔下去過一樣開始玩開始笑~
活動力跟食慾都OK
真是嚇死我了~~

問老公他怎麼會摔下去~
老公說他摔下去的前幾秒~
他還看到小樂趴在樂活枕上~
他轉頭看一下電腦螢幕~再轉回來~
就看到小樂掉下去的瞬間~
老公說小樂是要推那個樂活枕~
結果因為他身上還在枕頭上面~
所以樂活枕掉下去他也跟著掉下去~~= ="
吼~~這小孩~我真是不知道該拿他怎麼辦~~
以後不敢再把棉被拿起來了啦~~
我的心臟沒這麼強啦~
我會被嚇死>"<

幸好~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