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突然發現~
原本只會扶著東西站的小樂~
已經想要放手自己站了~~
不過~當然是不到一秒就~倒了XD
不過~我的寶貝小樂又長大了一些~~
當下覺得很感動又有點感傷~~
看著他自己學站很感動~卻又感傷覺得好像他很快長大就會不再需要我了~
(雖然說很多人跟我說之後還是很多地方需要媽媽的啦~~還會黏很久呢~
 但還是忍不住就給他小小感傷了一下~~)

我的寶貝阿~~
你就放膽往前走吧~~
媽咪會在後面好好的守護你的~~

PS:沒有拍到影片~因為~我也不知道他會放手XD 只來的及接住他而已~~
有拍到影片再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