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洗個奶瓶回來~找不到小孩嚇了一跳~
 結果在地上找到他~~ ​
 不知道他是怎麼在床上把嬰兒床推開這麼大一個洞(原本嬰兒床頭是 ​緊貼著我老公的電腦桌的)~
 然後~不知道怎麼在地上~也沒有哭@ ​@

推測他應該是把嬰兒床推開一個洞~
然後想拿地上的紙~
所以應該是用手拉著嬰兒床的床欄~
然後順勢溜到地上去的~~
因為我沒有聽到掉到地上的聲音~~他也沒有哭~~
但是~當媽的心臟要很強~
不然這樣遲早我會嚇到中風吧~~~
我可不想小樂摔得鼻青臉腫呢~~
  而且我老公下班回來我跟他講小樂這件事~
他竟然說~挖~我兒子好​棒~冏~~
竟然不是擔心他有沒有摔到= ="
難道~這對父子一樣少根筋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