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408010213980  

 

8/14是小樂公幼暑期班的倒數第二天~
今天ㄧ早小樂比之前都還早起~(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早起來@@)
然後ㄧ直催著說他要去幼兒園上學了~
結果要出門的時候外面開始下大雨@@
小樂還是一直急著要去學校~
我只好跟他說我們再等五分鐘再出門~
幸好雨有變小ㄧ點~我們就趕緊出門了~

到了學校~這兩個禮拜以來˙~小樂第一次主動跟老師說早安~
還笑咪咪的 (之前都會在門口頓ㄉㄧㄝ)
之後就跟同學ㄧ起上樓進教室~

中間老師有下來看到我就跟我說~
你兒子今天心情很好喔?
ㄧ到樓上教室就在唱歌~
還自己編小黃瓜之歌XDDDD
(我心裡OS:這小子今天是吃錯什麼藥@@)

到了中午~
竟然聽到樓上教室的小孩們在唱"巴豆夭夭之歌" XDDDDDDD
(因為他們要準備吃午餐了XD)
我跟其他同事在樓下都笑了出來~
同事還說他們真的很餓了吼?XDDDD
廚工媽媽一把午餐拿上去~
沒多久就全部掃空了@@ (我午餐都還沒吃完耶XD 他們是有多餓XD)

下午小孩們也都玩的很嗨~
老師還做紙蝴蝶給每個小孩ㄧ人ㄧ隻~
小孩們都很開心~

下午放學回家在家旁邊的公園~
小樂也要跟蝴蝶拍張照~
這小子今天ㄧ整天心情都很好喔~~

明天就是兩個禮拜暑期班最後ㄧ天了~
也是他們的同樂會~應該會熱鬧滾滾吧~~~
阿母我已經幫你零食準備好了~
開心的玩吧~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