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408112936557  

 

今天是最後ㄧ天暑期班了~
也是小樂他們的同樂會~
ㄧ早也是小樂催促著要趕快去學校~
到學校就看到每個小朋友都帶著零食來學校準備同樂會~
小朋友們都很興奮~

到了樓上小孩同樂會的時間~
在樓下辦公室還可以聽到小孩拿麥克風在唱歌~
整個氣氛好歡樂阿~~~
可惜沒有辦法上去偷偷看一下~
在忙其他的事情~
等我可以上去的時候~同樂會已經結束了~Orz
不過感覺小孩們都很開心~

下午老師跟我說~
小樂在同樂會的時候都沒有唱歌~
我說那他在幹麻~
他說~小樂一直在吃東西@@
吃我讓他帶去的餅乾~
吃同學分享的餅乾巧克力什麼的~~
ㄟㄟ~是因為阿母我平常很少給你吃零食~
所以卯起來吃嗎?= ="

下午老師們送了小孩每個人ㄧ罐泡泡水~
再樓下遊樂區大家一起吹泡泡~
每個孩子都很開心~
小樂也很開心~
只是吼~我拍的時候他都剛好給我臭臉(是怎樣?)@@

放學回家也是一直都戴著老師送的泡泡水~
像寶貝ㄧ樣~
去哪裡都戴著~

最後幾天小樂不像之前剛開始都說不要去學校上學~
現在已經變成說學校很好玩~他九月還要再去~(希望你說到做到阿XDDD)
老師也說現在小樂已經不會像剛開始ㄧ樣~做什麼都先口頭拒絕~已經都可以配合的不錯囉~
希望放兩個禮拜暑假之後~也可以像現在這樣順利的開學上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