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樂幼兒園開學第二個禮拜了~
一樣每天早上起床就是吵著不要去學校~
要去YUKIE老師那邊~ (幼兒美語課的老師)
ㄧ直說學校不好玩~
媽:是喔~還是你要改上小熊班(大班)
小樂:不要~我是蘋果班的~
媽:那你不要去蘋果班嗎?
小樂:要阿~我要去蘋果班~我是蘋果班的
媽:可是要去蘋果班要經過學校的樓梯上去才會到耶~
然後~他就決定要去上學了@@
然後在往學校的路上~看到其他小孩背著書包要上學~
他又改口說~你看~那個小朋友也要去幼稚園上學耶~
我說~對阿~跟你ㄧ樣要去上學~
他又說~對阿~學校好好玩~所以我要去上學了~
可是你不能離開喔~
我說~好~我要去學校找護士阿姨~你要去樓上的蘋果班~
然後進了校門~我跟護士阿姨講話~他就自己默默的脫鞋~洗手~
書包背著就上樓了@@
下午去學校接他~
他又很開心的跑出來~
媽: 今天學校好玩嗎?
樂:好玩阿~
媽: 那明天還要來嗎?
樂 : 不要
女神老師1 : 什麼?你明天不要來喔?這樣我會很想你捏~
女神老師2 : 什麼?你明天不要來喔?這樣我會直接到你家去找你喔XD (開玩笑的口氣)
媽: 那你明天還要來學校嗎?
樂: 要!不然老師要衝來我們家找我了~因為老師很想我~
媽: .............. (OS:每天一定要早上跟下午各演一齣嗎?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