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那位醫師那邊...
他馬上幫寶寶做超音波...
老實說..他的儀器比人的還要好很多倍...
可是相對的...檢查費也很貴..尤其狗沒健保..檢查一次..她媽咪我要上10天大夜才賺的回來...
他總共跑了將近一千組的數據..
結論是...寶寶有心律不整的情形...不建議跟其他的狗一起養..因為狗的情緒不能控制..
人的話只要寶寶激動興奮還可以馬上把他抱起來...
而且寶寶有二尖瓣閉鎖不全....心臟收縮力稍差...心臟打出去的血只有回來心臟的血的一半...
所以他那時候休克...後腳的骨骼肌缺氧...所以才會無力...有軟腳的情狀發生....
他說這要長期吃藥...而且不能讓寶寶情緒坡動太大...不能太興奮或害怕或緊張...可是這好難阿....
但是我也只有盡力去作....
所以妹妹我可能要提早把他帶回去給我爸囉...
因為妹妹都一直會去鬧或咬寶寶
唉....
現在就要看寶寶的恢復狀況囉....
昨天早上看他會自己慢慢走一兩步...我都眼淚快飆出來了...
因為他前天摔到後...
幾乎都是我抱他去尿尿吃東西...
看的超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