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到下午的時候...
接到了一通來電....
是原本醫院同單位的學姊打來的...
學姊也是在跟我一樣類型的病房當護理長(奇怪了....我們單位出去的都是去當護理長耶..)
學姊說他很擔心我..所以打來問我好不好..有沒有被欺負....
我說怎麼會這麼擔心我呢...
她說因為像她那麼恰又那麼強勢的人剛去都會被欺負了...更何況是我??(說的還真準^^")
怕我會撐不下去..所以打給我幫我打氣加油....
聽了真的很窩心呢.....
之前還想說我是不是人緣不好....
可是從我去新工作那邊到現在...有好多好朋友..學姊..學妹幫我打氣加油ㄋ...
我一定會努力加油...
雖然碰到有很多困難..很多事情要解決...
我會盡力把它作好的~~~~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