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醫院預評...
   所以前幾天都很忙....
   雖然還是有很多地方要改...
   但也是過了一天緊張的日子....

♡ 晚上下班後...
  去找同事說的麻辣火鍋店原本要外帶泡菜拌飯回家吃...
  在等的時候一邊看著雜誌....
  突然有人打了我一下..我嚇了一跳...
  抬頭一看...是好久不見之前醫院離職的學姊...
  她現在在伊甸基金會工作...
  就在我醫院附近而已...
  難怪會在那邊遇到..
  而且我跟他都是第一次到這家店買東西吃說...
  真是很巧..有緣吧...
  原本要外帶的我...學姊邀我一起在店裡吃...
  順便聊天....
  跟舊同事聊天果然是很開心的事情...
  不知不覺也九點多了...
  大家也都吃飽了...
  依依不捨與她分手離開...
  下次應該會有機會再碰面.....
  看到老朋友的感覺真的好好~~~~~

♡ 今天老闆發神經....
   叫我把辦公室搬到另一間....
  原本一直不想搬..因為新的那間太大了...
  後來拗不過老闆..還是搬了...
  搬完後我同事都說醬子也好啦...
  大間了一點..採光好很多...降子在這裡上班的話應該心情比較不會鬱悶吧...
  我說不知道耶..下午搬完都快傍晚了...哪知道心情好不好...
  而且電腦還沒把線路牽過去新辦公室..很不方便說......
  不過真的寬敞多了..我想或許會每天見到陽光心情會變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