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有李蒨蓉呢???
這天..也就是星期六....
原本我是預定要去看我喜歡的王力宏......
但是因為我親愛的同學似乎記錯地點.....
所以我到了台南的新光三越新天地...癡癡的找...癡癡的等....
就是找不到王力宏........
後來想說放棄了...開始認真的逛起百貨公司來.....
到了某內衣專櫃......
就看到了該專櫃請來了李蒨蓉來辦活動.....
雖然辦活動很熱鬧..但是因為我並不是說非常喜歡李蒨蓉...
而且當天我也並不打算買內衣....
所以拍了幾張照片就離開繼續逛了......
等我逛完了整個新天地....腳都快斷了...可是天還是很亮....外面還是很熱...
後來跟男友到公園休息了一下(因為腳很酸..可是星巴克太多人沒地方坐)
之後等學妹下班後跟學妹及wic的同事一起去馬印吃咖哩.....
吃完飯後...帶著他同事及學妹到安平的林默娘公園走走.......(因為要措合他們兩個啦)...
一直到12點多才送他們回家....
希望他們有好的進一步發展啦....(聽說開始傳簡訊了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