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某格友家(牛奶麥片)網誌裡介紹的深藍千層蛋糕....
就好想去吃吃看喔~~~~
因為之前就有聽說北海道千層蛋糕很好吃...但據說深藍比它更好吃....
而且重點是北海道是坐飛機來~~深藍就在台南~~~~
於是乎..前天我從台南硬是跑去買了一塊原味千層回來吃後....
就深深的愛上了它~~~~~
很香..不會太甜而且不膩....濃濃的奶香就在嘴裡散開.....
而且層層分明~~~~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耶~~~就是好吃到爆啦~~~~~
吃完後就一直心心念念在想什麼時候可以在吃到?

前天豆回台南~~因為知道我心情不好~~又知道深藍很好吃....
要回嘉義的時候特地帶了原味千層及焦糖口味千層蛋糕回來給我吃.....
超感動的......
因為我有吃過原味..所以一看到焦糖口味忘記拍照就被我喀光了
趕緊把原味趕快拿出來拍~~不然不小心又忘了就又被喀光了

看看~~真的是層層分明吧~~~
昨天把豆帶給我的原味千層帶去單位分享給同事吃....
馬上有人吃完後就衝到我的辦公室問我蛋糕去哪裡買的..她也要去買來吃....
就知道深藍有多好吃了吧~~~~~
之後今天又收到栗子口味.....
不過...之前有聽說栗'子口味超好吃....
但我個人是覺得還好......我比較喜歡原味跟焦糖~~~~
豆也是~~~
摩卡口味是還沒吃過~~~~
已經跟豆約好...有空要一起去深藍喝下午茶..........
最近~~~深深迷戀上深藍的千層了~~~~~~~~
每次吃都讓我覺得有幸福的感覺喔~~~~~
我想其他人也是吧~~~

深藍咖啡館
店址:台南市府連東路55號(誠品斜對面,很斜的斜對面)
電話:06-2387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