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上班的最後一天...(不是離職日喔...因為我跟人家換off啦..)
因為小夜可以on call..所以我就趁今天趕快去跑離職手續...
因為要跑很多單位..
可是一邊跑..心裡的不捨就慢慢越來越多...
說不想待了...可是畢竟也待了快六年....
回到單位..學妹們問我怎麼跑來了不是on call嗎?
我說我回來跑流程...
學妹還問我說東西整理好了嗎?
真的要走喔...
還一直叫我留下來....
我跟他們說不要再說了啦~`
再說我就會哭出來了喔~~

真的..還挺捨不得的....
我真是沒用阿~~
應該是說走就走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