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milky去剪毛的同一天...
我收到了來自PN麻的愛心小餐包..
也就是大家瘋狂團購的高雄三郎餐包....
要小餐包好吃的方法就是用烤箱加熱...
可是沒有烤箱的我....
天才的給它用電鍋加熱....
也是很好吃的啦~~~~有問過老闆娘..
老闆娘說之前也有客人用電鍋加熱...
所以我不是第一個降子做的人喔~~~~~
不過後來想想...
之前就一直有在念要買烤箱..只是每次都忘記...
為了小餐包...衝動的我...真的跑去家樂福給它買了一台小烤箱.....(真的是為了吃什麼事都做的出來)
烤出來的小餐包...也是好好吃...
結果每次都是吃完了才發現....
我沒有拍到照片啦~~~~~
可是真的好好吃喔~~~~~
要大力非常感謝寄給我嘗鮮的PN麻....
你是個大好人~~~~~~~
我最喜歡你了啦~~~~~~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