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七夕情人節~
換成正常班後...就沒辦法情人節排休了
所以跟wic約好下班後去吃情人節大餐~~
因為小愷落單了~~
又跟我們很要好~
所以就約一起吃大餐啦~~~
小愷每次都笑說自己是我跟wic的超級大電燈泡~~
其實麻吉一起過節感覺也很不賴阿~~
把幸福分享給好朋友~~~
下了班到台南...wic說要到馬印去吃飯.....
整個雨就是下的非常之大..大到都看不到路了說....
在大遠百的停車場等wic來會合...
看到wic的時候嚇了一跳....
因為他捧了一束小熊玫瑰花來送我.....

(照片是回家後拍的~小熊很可愛喔)
其實心裡很開心..不過還是忍不住問了他說下那麼大的雨他又是騎機車...
怎麼把花帶來的阿?而且還沒淋濕...他笑了笑說..就是有辦法囉~~
到了馬印..看到小愷已在門口等我們...
進去點了餐...老樣子還是邊吃邊聊天....
吃完後...上了甜點...說到上回wic問說女生喜歡耳環還是項鍊的事情...
突然間...wic又拿出了禮物要送我.....
小愷看了禮物直說哇~好好喔~~是swarovski耶....
我則是完全沒有除了花還有禮物的心理準備....
真的是surprise......

打開看裡面是一條藍色水晶項鍊....

還有一張小卡片....我跟小愷在看小卡片的時候~~小愷一邊尖叫~wic竟然在害羞耶~~~

吼...我們家wic什麼時候變這麼浪漫阿~~~
有點不太習慣..不過真的很開心.....

這是回家後戴起來的樣子~~
不過光線不足~沒有閃閃發亮啦~~~
藍色水晶項鍊正反兩面是不同的喔....
一面是透明藍水晶.....
一面是閃閃發亮的霧面喔....(不太會形容~不過真的很漂亮~~)
我想應該不便宜吧~~~
小愷則是在旁邊說wic好貼心~~
還叫我不要笑到眼睛都瞇了起來~笑到合不攏嘴~~
呵呵...暗爽也被小愷發現啦~~~
雖然外面下著雨~~可是心情可是大晴天呢~~~
就這樣度過了一個心情美好的情人節晚餐時光~~
之後跟小愷就各自回家囉~~~
雖然捨不得跟小愷這麼早就分開
不過還要忙著明天的園遊會~
所以也沒辦法太晚回家~~

不過最後還是要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啦~~~~~

ps:謝謝wic的心意跟禮物~~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