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下班時~
同事一直打電話叫我去外面看月亮~~
我想說月亮有什麼好看的~
沒想到一看到月亮忍不住就笑了出來~
因為月亮的形狀就像個微笑~
剛好月亮上方有兩顆星星~就像是兩個眼睛一樣~~
就剛好像一個微笑的臉~~~
可惜我身邊剛好沒帶相機~
手機又拍不到~
所以我就請朋友幫我拍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月亮耶~~~
真的很特別~
忍不住想要分享給好朋友~~
所以我就打電話給我的好朋友叫他們去看~~呵呵~~
大家也都覺得很像呢~~~~~~
而且感覺上也很可愛喔~~~

而且阿~心情不好的人看了應該也會心情變好吧~~~
我的好友還說我今天怎麼看了月亮後心情一直很high喔~~~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