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這天~~因為我們是住在阿宏家~~
所以沒有check out的問題~~~
大家很慵懶的睡到中午才起來~~~~
所以起來整理整理後~~就先到一中街去吃午餐囉~~
一中街人真的好多阿~~~
很多學生呢~~
我們走了一輪~真的選不定要吃哪一家....
最後決定吃ㄧ家叫做"ASIR"的簡餐店~~
裡面的服務生制服很有趣~~
是當兵的那種迷彩服~~
而且每個人的階級都不一樣喔~~
感覺上真的有軍人的感覺呢~~
簡餐方面的話我覺得so so ~~所以就不多介紹囉~~
吃完飯也差不多快下午三點了~~
所以我們就直接去后豐鐵馬道騎腳踏車囉~~
沒想到不知道為啥~~就一路塞車~~~
到達后豐的時候都已經4點了~~
租了腳踏車之後~我們就開始騎囉~~
因為有隧道的那段有時間限制~所以我們就決定先騎那段~

先幫小乖跟阿宏來拍一張騎卡打車的合照~~
我們總共租了三台腳踏車跟一台協力車~

我跟wic騎協力車~~

這個時間來騎腳踏車剛剛好~
沒有太陽~不會熱~還有風可以吹~~~~

小乖阿~ㄚ你是在幹麻阿~~眼睛那麼大還不張開喔~~

我們就一路邊騎邊拍~
邊騎邊玩~~~好不愜意阿~~

騎過了長長黑黑的九號隧道~~
雖然隧道內有燈光~可是還是挺可怕的~~因為有的腳踏車沒有燈...
出了隧道~就代表我們從豐原騎到后里囉~~~
當然要拍個照證明一下囉~~~

哈哈哈~~背後的阿宏你的表情好好笑喔~~
連你旁邊不認識你的女生都在笑了啦~

我們也要合照~~

這張是我們在調整阿宏的椅子高度時wic偷拍的~~
吼~生氣啦~人長的美的時候~不管怎麼拍都美~~~像我就沒有~~

這張好甜阿~~~連我是女生都快要甜到融化囉~~~

小乖~~又在耍帥了~~~
單車還蠻重的阿~~還要騎孤輪喔~~
之後就繼續往前騎...
中間wic還跟小乖換單車~~
變成我跟小乖騎協力車~~
說真的ㄋㄟ~~
協力車騎起來比單車吃力多了~~~~

難得我跟wic的合照阿~~哈哈~

趁中途休息的時候繼續拍拍拍~~~呵~~

阿宏這張的笑容好像小孩子喔~~
感覺很純真ㄋㄟ~~~
好~休息夠了就繼續騎囉~~~
騎完了這一段~~
就往另一段長的騎去囉~~~
後來我還跟小愷換單車騎~~
又變成wic跟小愷騎協力車~~
我騎著單車覺得比協力車還輕鬆許多~~
就一路往前衝阿~都一直一馬當先阿~~
後來騎阿騎阿~又變成阿宏跟小愷騎協力車~
wic騎單車~~
反正大家就一直換來換去~~
一直騎到天黑了~~~
所以我們就來不及騎完另一段~
就只好趕快騎回店家還腳踏車囉~
因為天黑還繼續騎也蠻危險的~
就看下一次還有機會在一起來騎腳踏車囉~~~
鐵馬道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